资源建设与阅读推广支部举办“定格美好瞬间”党团共建活动

发布者:图文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10

为加强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团支部之间的交流合作,深入推进党团共建工作,11月17日,图文信息中心资源建设与阅读推广支部携手工学院机器人工程2022级2班团支部共同举办“定格美好瞬间”主题活动。

活动主讲人黄梦同学为大家介绍了水晶滴胶的材料性能、用于工艺品的发展历史,以及手工制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党支部老师和学生都积极参与到手工制作中,在细心搅拌、用心构图、耐心点缀后,一个个精致的工艺品慢慢呈现。大家互相欣赏着彼此浇筑了满满热情的作品,笑语连连。

活动还邀请了工学院机器人工程系郑老师,在手工制作过程中讲解水晶滴胶分子结构、A胶B胶混合原理等小知识,指导大家规范操作。

以水晶滴胶创意手工活动为契机,以党团共建为桥梁,有效加强了图书馆与院系师生的交流,也有助于图书馆及时了解学生需求以改进日常工作,更好地履行立德树人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