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党总支开展新一届支部委员培训

发布者:图文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14

为提高新一届党支部委员的党务能力,提升基层党建质量,图文信息中心党总支开展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培训工作。11月24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金国峰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上了第一课。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和校第二批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资源建设与阅读推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培训。

金国峰从党支部的职能、党支部建设和党支部评价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并围绕党支部功能的发挥、“三会一课”党内组织生活等进行了重点解读。他指出在开展党课、志愿服务、政治学习等主题党日活动前要制定详细的活动方案,并进行一一举例,所举案例清晰明了,给各支部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借鉴作用,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大家认为,此次培训非常及时必要,有政策理论解,又有实际案例演示,对党支部建设具有较强地实践指导作用下一步各支部将结合工作实际,梳理消化培训内容,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补足党建工作短板,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