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浪而行,穿越影城——图文信息中心宁波休养记

发布者:图文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10

炎热的暑期又开始了,7月11日至15日图文信息中心工会组织本单位教职工赴宁波方特、象山休养,让大家在繁忙工作之后身心得到充分地放松。茂密的芦苇荡、安静的渔村、美丽的海岸、令人惊叹的影视城,处处都能让人感受到休闲度假的欢愉与轻松。

杭州湾湿地公园作为休养的第一站,是一个静谧的观鸟天堂。驻足观赏,静听风声、鸟声,感受来自大自然的动听乐章。

         

方特乐园带给大家的是瞬间重回青春无忧岁月的欢乐,此处以高科技手段与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用高科技互动体验营造梦幻的氛围,缔造了一方充满奇妙幻想和神奇创意的世界,使大家沉浸其中,流连忘返,久久不愿归去。

象山影视城是实景电影主题乐园,进入影城后大家仿佛在观看一部部影视作品,电影、电视中的真实场景赫然在立,时时即可偶遇正在拍摄的影视演员。游览其中,我即剧中人,穿梭于各个时空,游走在不同的剧情。

 

         

休养的快乐时光总是短暂的,在海螺的空腔里聆听海浪的声音,久久回味难忘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