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举办新教工入职结对仪式

发布者:图文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13

为了让新教工尽快熟悉并融入图文信息中心大家庭,培养团队意识,加强职业规划,积极投身于中心建设发展,10月15日,中心组织开展新教工入职结对仪式及团建活动。图文信息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主任及近年新入职教工参加活动。结对仪式由中心副主任任豪栋主持。

中心主任陈玉兰教授首先致辞,她对新加盟的教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尽快融入图文信息中心这个大家庭。同时,她还指出中心将在学科服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硕士点申报等方面持续用力,打造自身特色,提升中心影响力。她勉励新教工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将个人发展与中心发展相结合,为中心转型升级接续奋斗、再创佳绩。

党总支书记王强肯定了新入职教工的工作表现,指出入职结对仪式和团建活动有助于新教工更好地了解中心、融入中心。他希望新教工围绕中心重点工作,发挥专业特长,在争创样板支部等方面贡献自身力量。

任豪栋宣读了中心近年来入职的7名新教工的结对名单,并希望结对对象之间加强沟通、广泛交流,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水平。

 

中心领导还为新入职教工送上了个性化定制的入职纪念品,上面刻有姓名、入职时间和学校工号。中心主任助理、工会主席季鸿斌为新教工发放了《图文信息中心规章制度汇编》,并要求大家熟悉制度、了解规则,有序开展各项工作。相关部室主任和办公室还分别介绍了有关基本情况和职称评审、科研项目申报等具体工作。

活动期间,全体人员参观了雷锋纪念馆,还参加了积道山秋日登高、面包工坊等团建活动。

 

活动结束后,新教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严谨又温情,既活泼互动又令人思考,增进了对中心的理解和认同,增强了归属感和使命感。面对中心发展的新征程,一定会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与中心发展同频共振,为中心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易涛 强切云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