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重阳,让爱先行 ——图文信息中心退休教工欢聚白色森林小镇

发布者:图文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93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不断提升退休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心党总支书记王强和工会主席季鸿斌带领20多位退休教工,前往金东区白色森林小镇参观。

刚上车,退休老师们就相互嘘寒问暖,家长里短,其乐融融。到了目的地,大家互相照顾,刚退休的照顾年长些的,走得快的等等稍慢些的,曾经并肩“作战”的好同事,退休后依然是志趣相投的好朋友,无论何时何地宛如“一家人”的感觉,暖人心扉。

在参观完制作面包的流水线后,大家又多了一个话题,聊一聊健康饮食和健身养生,有坚持多年习练太极拳的,有爱好徒步翻越家乡山水的,也有刚刚接触芭蕾舞蹈的,大家各展所长,保持挺拔身材和健康体魄。

白色森林小镇的相聚,虽是短暂的,但是一次欢愉的相聚,大家更期待着下一次的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