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召开新学期首次全体教工大会

发布者:图文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923

99日上午,图文信息中心在七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首次全体教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强主持。

中心主任、图书馆馆长陈玉兰发表了新学期寄语,希望广大教职工对同事有温情,对工作有激情,对读者有热情,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共同致力于中心的建设与发展。接着,陈玉兰回顾了暑期重点工作,指出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中心在推动空间优化调整、提高社会服务能力、提升师生服务体验、加强资源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延长开放时间,拓展开放空间;完成100个(含新增)高密度WIFI6无线网络AP设备的更新和调试;完成图书、中外文数据库采购金额830余万元;首次制作并发布新生入馆培训短视频18;改版升级的门户网站创新了页面布局、资源检索方式、新媒体应用和移动端自适应等;入选2021年度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备案名单;获批首批省专利转化专项计划重点项目(平台)1;完成金华市科技局委托的多项专利报告等。陈玉兰还代表领导班子部署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及安排。

中心党总支书记王强回顾了暑期疫情发展变化,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传达了学校暑期中层干部会议主要精神,并对下半年党建工作作了重点部署。

最后,王强以《弘扬建党精神 不负殷切期望》为题,为全体教工上了新学期第一课,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用伟大的建党精神激励大家团结一致、勇于担当,肩负起图文人的责任与使命,为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还举行了新教工的入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