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支部组织观看《建党伟业》

发布者:图文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76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3日晚,在图文311会议室,档案馆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建党伟业》,回顾党史,从中汲取奋斗力量。

《建党大业》主要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主要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周恩来、蔡和森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为中心,讲述他们在国家危难时刻反对封建复辟、宣传马列主义思想以及筹建中国共产党的精彩故事。

观影结束,大家感慨不已,纷纷表示,观看《建党伟业》是对自己心灵的一次全新洗礼,不能因为时间的推移而淡忘这段不能磨灭的历史。作为党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与档案人的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结合起来,为推进高校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田彩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