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读党史,‘声’入人心” ----图文信息中心办公室与资源建设支部开展主题朗诵活动

发布者:图文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687

为了更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激发支部党员在工作中走前列、当先行,开拓奋进、建功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图文信息中心办公室与资源建设支部近日举办了“颂读党史,‘声’入人心”主题朗诵活动,每位支部成员都选取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章节,利用朗读亭深情地朗读党史、歌颂党恩。


1平方米大小、黑色外壳,推门而入,专业话筒、防喷罩、摄像头、小支架……让人仿佛走进录音棚。新颖的方式吸引了支部党员开展朗读活动,使党史学习教育‘声情并茂’,借助诵读活动让支部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共话初心使命,激发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热情,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文/李龙  陈峰   图片/王跃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