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推出系列党史党建文献资源和专题数据库

发布者:图文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884

为方便师生查阅党史资料,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成长历程,图文信息中心于近日推出系列党史党建文献资源和专题数据库,供全校师生读者学习和使用。

图文信息中心本次推出的专题数据库主要有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爱如生红色历史文献数据库、人民数据库(大型党政时政数据平台)、万方建党100周年专题库、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数据库、红色报刊档案数据库等10个红色经典知识文化资源集成,其中的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完整系统收入了党的思想理论主要著作文献,内容覆盖我国出版的所有马列经典著作;覆盖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所有著作;覆盖公开发表的所有中央文件文献;覆盖国家所有法律法规;覆盖党的思想理论领域所有知识点。本次推出的专题数据库信息量丰富、资源类型全面,广大师生读者可据此一站式获取党史党建信息。这是图文信息中心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的又一项有力举措。